close

發現....傑夫拍食物都不拍全景, 一定要切個邊邊角角
就在想....難道這樣拍, 就可以把食物拍得很好吃的樣子嗎???

 

黛安娜和糖果就發揮了實驗的精神,
正好趁聚會的時候, 對著同一盤Pancake拍拍看
結果呢.....

 

糖果拍的....好像....還不錯嘛!!!!
by Candy 

 

黛安娜拍的....這個要幫她說句話--->傑夫擋住了讓她很難拍 ^^;
by Diana  

 

食物愈拍愈棒的傑夫示範作
by Jeff 

 

A.... 好像....達人拍的, 果然比較好吃的感覺咧!!!!
(一定是因為水果放前面的關係!!)

所以.....以後拍照這麼重要的工作, 還是交給傑夫就好了 ^++++++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 

我是傑夫,既然講到拍食物,那我就來張示範照,感謝以上是panasonic相機的示範
拍照不要都丟給我啦,每個人拍的內容不一樣,這樣比較有趣

 

nEO_IMG_IMG_9327
直式構圖



nEO_IMG_IMG_9326
橫式構圖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 

(又回到Candy說話)

厚~~~~~ 傑夫很任性哦!!!!!
不要一直拿單眼拍的成果來跟消費機拍的比咩~~~~


(就是不肯承認人家拍得比較好的糖果) ㄎㄎㄎ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b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