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志銘在msn上聊了一下,知道大家星期天好像有聚餐吧!

這個部落格該不會是在那個聚會上大家發想出來的吧?!

不論如何...能有這樣想法的人真有心,讓我感覺大家還很青春呢~~(雖然我們就快要邁向4字頭了> <")

 

我是文莉,住在巴黎的專業主婦。

在這個企管系的部落格上,寫上自己是專業主婦,

感覺對不起學校的諸位老師,唸到大學最後還是成為專業主婦(汗"),

這就是所謂不可預測的人生吧!

 

昨天巴黎又下了一場大風雪,今年冬天真是寒冷啊~~

DSCF8487.JPG 

不過因為不夠冷關係,雪並沒有留下來,

今天出了大太陽,天空出奇藍,但氣溫仍然很低。

這時候都會讓我懷念起台灣炙熱的大太陽,

巴黎雖然美麗,但是卻是一個生活不甚方便的城市。

天氣太冷(對我而言)、巴黎人太高傲、最最重要的是沒有7-11> <。

 

不過也不過就是短暫的過客,

所以漸漸習慣,不應該是說只是暫時的把不滿壓下,

期待每年七月的返鄉探親之旅,回去舒舒服服的享受兩個月的快樂時光,

然後再繼續回來與這個城市奮鬥^^。

 

我話真多~

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b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