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們好久不見

昨天在MSN上和曉玉聊天

她給了我文莉的部落格

然後又連結到許多同學的部落格

看到貞琪也有小寶寶了~覺得真有趣~也恭喜妳!!

由振亞那邊知道原來咱們也有班版哩...就上來灌一下水...並報告一下我的近況

 

我在上個月結婚了

嫁給二年前到大阪旅行時認識的一個日本男生

目前住在日本岡山市  (大家可能對高雄岡山比較熟厚...日本岡山市在大阪往西...開車約三小時的地方)

現在每天在家念日文...當米虫

以上報告完畢~有機會到關西玩歡迎找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割線)
我是振亞,幫加相本的連結
美稚婚紗照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b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