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嗆聲來啦!

咳咳....經由阿妙通知,才知道同學們默默地在這兒辦起同學會了!!
居然沒有用email通知大家,
難道不知道單靠「海外同學」們的「口碑行銷」是不夠的嗎?(長途電話太貴了)
以後這種事還是要告訴阿妙所率領的「台妹八卦團」啦!


我是嘟嘟娘,基於來嗆聲的人,還是隱瞞身分比較安全,
只給大家一些提示:
1.我吃素,但我不是許鐳鑑
2.我沒有KTV會活不下去。
3.我的工作都是"佛心來著"!雖然我的臉總是臭到不行!
4.興趣:工作三年就離職一年當貧窮貴婦。
這樣還不知道嗎?那就到我的blog來看看吧:http://blog.yam.com/duduh/article/14730248

對了,
我結婚了!也有一個小孩,但是他不~是~人~~............(這不是恐怖片的slogan喔)


嗆聲完畢,謝謝大家!


接下來是溫馨喊話時間:
很開心在這裡看到同學的blog,
去年自從靖斐往生後,對同學的近況總是很想知道。
感謝振亞開了這個園地,
看到一些同學的照片,有的變化很大,有的還是和以前一樣,
有空大家辦個「全球走透透」的畢旅十幾週年慶吧!
路線就從大陸、日本、哈薩克、法國、美國一路一直到南極去吧!
住宿就靠海外同學們慷慨提供了!
(現在就差個誰誰誰外派到南極或嫁到南極去了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cub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